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不会与国会商谈政府债务上限问题

奥巴马:不会与国会商谈政府债务上限问题

汇通网2013年09月17日08: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9月16日)称,他将不会与美国国会商谈是否要上调美国债务上限。奥巴马在白宫讲话称,美国人民已经艰苦努力了太长时间,来摆脱经济危机,不想看到他们选举出来的那些众议院代表们故意引起另一场危机。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9月16日)称,他将不会与美国国会商谈是否要上调美国债务上限。

他并责备共和党为了阻止他在医保改革法案上签字,而威胁要让美国政府停摆。

美国政府正为了与国会议员们进行困难的预算谈判而忙得不可开交。政府一贯坚持,总统奥巴马将不会与国会协商债务上限问题,而是必须上调上限以便政府可以偿付账单。

奥巴马在白宫讲话称,美国人民已经艰苦努力了太长时间,来摆脱经济危机,不想看到他们选举出来的那些众议院代表们故意引起另一场危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