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越南8月份全国CPI环比上涨0.83%

越南8月份全国CPI环比上涨0.8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6日09:4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受石油和医疗卫生服务价格上涨及连续的风暴和强降雨影响,越南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83%,同比上涨7.5%。

河内(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越南国家统计局24日公布的数据,越南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83%,同比上涨7.5%。

数据显示,受石油和医疗卫生服务价格上涨及连续的风暴和强降雨影响,越南8月份全国CPI环比出现大幅上涨,涨幅高于信用组织和国家央行的预测。

在11大类商品中,10类商品价格8月份出现环比0.22%至4.11%的涨幅。其中,药品和医疗卫生服务类涨幅最高,为4.11%。

此外,教育用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9%,住房和建材上涨0.88%。并未计算入CPI数据内的美元和黄金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06%和0.32%。

越南两大主要城市河内市和胡志明市8月份CPI分别环比上涨3.16%和0.31%。(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