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Win8.1十月来袭 个性化升级八大更新抢眼

Win8.1十月来袭 个性化升级八大更新抢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5日16: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Windows 8.1RTM十月来袭。据悉,已经拥有Win8系统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而Windows 8.1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八项重大更新带您抢先领略。

商情解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备受瞩目的Windows 8.1RTM版本将于新西兰当地时间10月18日上午12点起(华盛顿时间17日凌晨4点)开始面向全球发布。已经拥有Win8系统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据悉,Windows 8.1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八项重大更新带您抢先领略。

Windows 8.1十月来袭 老用户可免费升级

Windows 8.1正式版的脚步渐行渐近。14日晚,微软官方宣布了Windows 8.1RTM发布的具体时间,和之前的传闻时间基本一致,为新西兰时间10月18日上午12点。同时,搭载Windows 8.1也将于华盛顿时间18日开始用在零售的Windows设备上。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商店和零售店下载或购买。

据悉,18日起,Windows 8.1还会预装在各种新设备中,陆续进入全球零售市场。

官网截图

PChome网站分析认为,Windows 8.1在Windows 8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有着它的意义,推陈创新之意溢于言表。只是Windows 8系统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微软表示,“能够在Windows 8发布一周年之前向消费者们提供Windows 8.1更新,这让我们倍感激动。在Windows 8.1正式发布前,我们还会不断为大家分享更多信息!”

在公布Windows 8.1正式版发布日期之后,微软同时也公布了WindowsServer 2012 R2的发布日期。跟Windows 8.1正式版发布日期和地点一样。不过,跟Windows 8.1正式发布意味着当天就会正式零售的形式不一样的是,Windows Server2012 R2要等到11月1日才会开始公开销售。但微软授权用户可以提前通过TechNet Evaluation Center下载到Windows Server2012 R2 RTM版的镜像。

据悉,微软表示,Windows 8.1的RTM版本正式发布后,未曾购买过Windows 8的用户可以直接在微软官方网店购买或下载,而已经拥有Windows 8系统的用户则可以免费升级。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