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亚太经合组织林业部长级会议在秘鲁召开

亚太经合组织林业部长级会议在秘鲁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5日11:15分类:经合组织

新华社记者张国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为期3天的第二届亚太经合组织林业部长级会议14日在秘鲁南部城市库斯科开幕。会议将就森林可持续发展及打击木材非法采伐和贸易等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秘鲁农业部长米尔顿·冯埃塞主持开幕式并致辞。他说,会议的召开为亚太经合组织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亚太地区森林的恢复和可持续管理。

亚太经合组织秘书处执行理事长伯拉德认为,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是保护森林资源、遏制木材非法采伐和交易的根本。亚太经合组织在保护森林方面制定的目标是,力争到2020年造林面积达到2000万公顷。

中国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表示,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就保护森林问题进行的经验交流有利于深化成员间合作及应对挑战。

亚太经合组织林业部长级会议由中国政府倡议,受到各方欢迎和支持。首届会议于2011年9月在北京召开。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