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35亿穷人财富不敌最富200人

一周国际数递:35亿穷人财富不敌最富200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14:2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8月5日-9日):35亿穷人财富不敌最富200人;幸福感85岁时最满意;巴菲特投资华盛顿邮报获90倍回报;日本广岛纪念遭原子弹轰炸68周年;中国开出反垄断史上最大罚单;2014年足球世界杯的游客将花费约252亿雷亚尔;阿联酋未来5年投资房地产750亿美元;美人鱼小姐100岁……

35亿穷人财富不敌最富两百人

【一周国际数递·35亿人】

全球最富的300人拥有的财富比全球最穷30亿人(几乎相当于地球一半人口)的财富总和还要多?实际情况其实更加糟糕。阿根廷南南网站日前刊文说,全球最富有的200人拥有大约2.7万亿美元财富,远远多于35亿最穷人口2.2万亿美元的财富总和。乐施会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最近20年,1%最富者的收入增加了60%,金融危机不但没有阻止反而加速了他们财富的增加,其中0.01%最富者的收入增长最快。

 相关链接:35亿穷人财富不敌最富两百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