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860美元方形西瓜走俏莫斯科

一周国际数递:860美元方形西瓜走俏莫斯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14: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7月22日-7月26日):860美元方形西瓜走俏莫斯科;脸谱财报给力 营业收入增长53%至18.1亿美元;欧盟对中国熨衣板续征反倾销税;西班牙列车脱轨遇难人数升至77人;华为最薄手机Ascend P6在马来西亚上市;IMF:阿未来5年GDP年均增长超3%……

方形西瓜

【一周国际数递:860美元

7月19日,莫斯科“有味道的字母”超市的店员展示他们店里售卖的方形西瓜。这些方形西瓜均在日本培育,尚未成熟时就在日本摘下,销往俄罗斯。方形西瓜与普通西瓜的味道相同,重量也差不多,大约每个6公斤。莫斯科的方形西瓜的价格已经迅速上涨到860美元左右,大约是普通西瓜的300倍。和俄罗斯相比,方形西瓜在原产地日本就很便宜,每个大约80美元。

相关链接:方形西瓜走俏莫斯科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