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世界杯将给巴西带来110亿美元旅游收入

世界杯将给巴西带来110亿美元旅游收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09:37分类:巴西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旅游公司6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预测,明年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总计将给巴西带来约252亿雷亚尔(约合110亿美元,1美元约合2.29雷亚尔)的旅游收入。

报告认为,这场为期30天的世界体育盛会,将吸引约60万外国游客造访巴西。这些游客的住宿、餐饮与购物以及奔波于12个举办城市之间的交通费用,将给巴西留下约68亿雷亚尔收入。然而,2014年世界杯旅游收入的大头,还主要来自于巴西本国人的消费。据估计,届时会有300多万巴西人离开自己居住的城市,他们将为此次足球之旅总共花费约183亿雷亚尔。

另外,报告指出,一些不可预知因素可能会影响到世界杯旅游收入。如受游行示威的干扰,今年6月15日至30日举办的联合会杯比赛,收入仅为3.27亿雷亚尔,大大低于此前的预期。(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