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工业产出和制造业表现强势

英国6月工业产出和制造业表现强势

汇通网2013年08月06日16:59分类:英国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制造业产出增长推动,英国6月工业产出增速远高于市场预期,工业产出年率创下两年多来最大升幅,这是经济正在提速的又一强烈讯号。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1%,预期上升0.6%,前值持平;年率上升1.2%,创2011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0.7%,前值下降2.3%。

同时,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9%,创2012年7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0.9%,前值修正为下降0.7%,初值下降0.8%。

6月制造业产出年率上升2.0%,创2011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0.9%,前值下降2.9%。

至6月的三个月,英国制造业产出季率上升0.7%,工业产出季率上升0.6%,均创2010年12月以来最强表现。

统计局官员称,英国6月工业产出意味着整体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不会调整。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