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56.0 新订单激增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升至56.0 新订单激增

汇通网2013年08月06日08: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6月的52.2升至56.0,高于市场预期的53.0。该指数高于50表明相关行业活动扩张。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8月5日)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7月美国服务业增长加速,因新订单激增至五个月来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6月的52.2升至56.0,高于市场预期的53.0。该指数高于50表明相关行业活动扩张。

分项指标中,7月新订单指数自50.8升至57.7,为今年2月以来最高,就业指数则自54.7下滑至53.2。

同时,物价指数自52.5升至60.1,库存指数自61.5升至64.0,供应商交付指数自51.5升至52.5。

ISM非制造业报告巩固了美国经济增长将在今年下半年增强的观点。上周ISM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7月制造业增长速度触及两年高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