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营建支出月率意外下滑0.6% 弱于预期

美国6月营建支出月率意外下滑0.6% 弱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08: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受私人和公共建筑开支双双下降影响,6月美国建筑开支环比下降0.6%,表现不及市场预期。自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裂以来,美国建筑业一直处于调整之中,2012年随着楼市复苏,建筑业也逐步呈现回暖态势。

新华社记者樊宇 蒋旭峰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私人和公共建筑开支双双下降影响,6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环比下降0.6%,表现不及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8839亿美元,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8894亿美元,但高于2012年同期的8558亿美元。

当月,美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6228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0.4%。其中,居民住宅建筑开支为3321亿美元,环比基本持平;反映商业地产景气程度的非住宅建筑开支为2908亿美元,环比下降0.9%。

在公共建筑开支方面,当月政府用于公路、学校等公共工程项目的建筑开支为2611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1.1%。

自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裂以来,美国建筑业一直处于调整之中,2012年随着楼市复苏,建筑业也逐步呈现回暖态势。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