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斯诺登获准入境俄罗斯临时避难

斯诺登获准入境俄罗斯临时避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08:4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联邦移民局已经批准斯诺登的临时政治避难申请,斯诺登已经离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进入俄罗斯境内。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为美国“棱镜”项目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提供法律帮助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1日证实,俄联邦移民局已经批准斯诺登的临时政治避难申请,斯诺登已经离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进入俄罗斯境内。

库切列纳当天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向在场媒体记者展示俄罗斯联邦移民局为斯诺登提供的相关证明,并表示斯诺登目前身处安全的地方,行踪暂时不会公布。

另据媒体援引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的话说,俄方认为,俄美关系不会受到斯诺登事件严重影响,尚无迹象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取消定于9月对俄罗斯的访问。

斯诺登6月23日由中国香港飞抵莫斯科后一直滞留在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7月16日,斯诺登向俄罗斯联邦移民局提出临时政治避难申请。美方多次要求俄方遣返斯诺登,但是遭到拒绝。(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