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明星追捧的手机应用:Instagram魔力何在

明星追捧的手机应用:Instagram魔力何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9日10: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上线不到3年的Instagram迅速成为最火的图片分享软件之一,不仅明星们对其趋之若鹜,facebook更以十亿美元的天价将之收入囊中。Instagram和其他拍照应用有什么不同?它有哪些制胜法宝呢?

【商情解码】

作者张韵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Instagram是一款运用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拍照应用,自上线以来就备受用户喜爱,明星们对其趋之若鹜。Instagram和其他拍照应用有什么不同?它有哪些制胜法宝呢?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这一炙手可热的手机应用。

与众不同的Instagram

Instagram作为一款基于移动设备的应用,能够让人们十分便捷地参与照片的拍照和分享。在使用传统的单反或卡片机时,人们首先要通过相机拍摄照片,然后上传到电脑来进行图片处理,最后再上传到网上。而基于移动设备的Instagram则可以让用户即拍即传,随时随地和朋友分享生活的乐趣。而且Instagram强大的滤镜功能保证了用户的照片质量。因此在操作简易性方面,Instagram完胜单反和卡片机。

Instagram应用的图标

处理照片的应用比比皆是,Instagram之所以能够在众多照片应用中脱颖而出,主要源于它的社会化。Instagram能直接绑定社交应用的帐号,方便一键分享。Instagram与Twitter、Facebook、新浪微博等社交网站的结合最为完美。当用户把照片发布到这些网站时,不仅用户的照片得到了广泛传播,Instagram也变得家喻户晓。

同时,Instagram自身的社区也营造得非常完美,用户可以方便的评论和收藏他们喜欢的照片。而且,这个社区已经开始向线下蔓延。Instagram已经营造了一个归属感和凝聚力很强的社区。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