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黎总统要求防范黎境内成为叙冲突双方清算场所

黎总统要求防范黎境内成为叙冲突双方清算场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08:4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刘顺

贝鲁特(CNFIN.COM / XINHUA08.COM)--黎巴嫩总统苏莱曼18日在首都贝鲁特发表声明,要求黎安全机构采取措施,防止叙利亚冲突双方把黎巴嫩境内作为清算的场所。

在黎巴嫩总统府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苏莱曼谴责前一天在黎境内暗杀叙利亚亲政府人士的事件。他警告说,叙利亚冲突已蔓延至黎巴嫩,冲突双方把黎巴黎作为清算的场所。苏莱曼要求黎巴嫩各安全机构采取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17日,叙利亚政治活动人士、阿拉伯侨民组织政治和公关部负责人贾穆在黎南部萨拉凡德镇遭武装袭击身亡。贾穆持亲叙利亚政府立场,时常发表抨击叙反对派和反对派在黎支持者的言论。

随着叙利亚战火愈演愈烈和黎巴嫩一些派别卷入叙利亚冲突,叙利亚危机开始外溢至黎巴嫩。近来,黎巴嫩多个地区不断发生教派冲突、爆炸、暗杀和绑架等暴力事件。(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