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比利时特使呼吁向黎巴嫩提供援助

比利时特使呼吁向黎巴嫩提供援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9:0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刘顺

贝鲁特(CNFIN.COM/ XINHUA08.COM)--比利时叙利亚问题特使马克·奥特25日在贝鲁特说,国际社会在向叙利亚难民提供人道主义救助的同时,应向黎巴嫩提供援助,以保障黎巴嫩的稳定。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马克·奥特当天访问黎巴嫩,同黎看守政府外长曼苏尔举行会晤,讨论了在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等问题。

奥特说,黎巴嫩接纳了大批叙利亚难民,是中东地区受叙利亚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国家。国际援助不仅要满足叙利亚难民的食品、医疗和住处等基本生活需求,也要对安置难民的黎巴嫩有关方面和黎经济提供援助。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21日在贝鲁特发布报告说,迄今逃到黎巴嫩寻求难民身份的叙利亚人达62.5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