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3% 产能利用率上升

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3% 产能利用率上升

汇通网2013年07月16日21: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3%,好于预期的上升0.2%,前值持平;产能利用率升至77.8%,高于预期的77.7%,前值修正为77.7%,初值为77.6%。

美联储(Fed)周二(7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工业产出上升,因汽车和电子产品生产增加,表明企业和消费者或准备好将美国经济从疲软的第二季度中拉出来。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3%,好于预期的上升0.2%,前值持平;产能利用率升至77.8%,高于预期的77.7%,前值修正为77.7%,初值为77.6%。

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3%,预期上升0.1%,前值修正为上升0.2%,初值上升0.1%;制造业产能利用率升至76.1%,前值修正为76.0%,初值为75.8%。

当月汽车生产攀升1.4%,家用电子产品生产增加2.2%。所有其他主要耐用消费品生产均录得上升或持平。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