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安理会呼吁黎巴嫩各方不要介入叙利亚危机

安理会呼吁黎巴嫩各方不要介入叙利亚危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08:4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倪红梅 裴蕾

联合国(CNFIN.COM/ XINHUA08.COM)联合国安理会10日通过主席声明,对黎巴嫩有关方面参与叙利亚境内交战的新事态表示关切,并呼吁黎各方履行承诺,不介入叙利亚危机。

就黎巴嫩有关方面参与叙利亚境内交战,安理会呼吁黎巴嫩各方再次承诺奉行黎巴嫩不与各方发生关系的政策,不介入叙利亚危机。安理会同时鼓励黎巴嫩各方继续同候任总理萨拉姆接触,以迅速组建政府。

声明说,叙利亚危机对黎巴嫩稳定与安全的影响日益明显,安理会对叙利亚越界向黎巴嫩开火事件的明显增加以及跨边界袭击、绑架和贩运武器等行为日益感到不安。安理会深切关注所有侵犯黎巴嫩主权的行为,呼吁各方充分尊重黎巴嫩的主权、领土完整、统一和政治独立。(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