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任期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任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09:40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倪红梅 王雷

联合国(CNFIN.COM/ XINHUA08.COM)--联合国安理会24日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任期延长至2014年7月31日。

决议说,安理会强调伊拉克的稳定与安全对伊拉克人民、该地区和国际社会至关重要。安理会鼓励伊拉克政府继续在全国加强民主和法治,改善安全和公共秩序,打击恐怖主义及派别暴力行为。

决议说,安理会强调伊拉克所有社区都要参加有关政治进程,开展包容各方的政治对话,在资源分配问题上达成全面解决办法,保障稳定,针对有争议的国内分界线制定公平公正的解决方法,努力实现国家统一。

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根据安理会2003年8月14日通过的第1500号决议成立,此后多次延长任期。去年7月,安理会决定将其任期延至2013年7月31日。(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