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住房市场复苏势头放缓

美国7月住房市场复苏势头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13: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美国出现持续复苏的地方住房市场数量环比减少,美国361个城市地区中有255个住宅市场持续改善,比上个月减少8个。这表明房地产行业复苏势头放缓。

新华社记者高攀 王宗凯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8日发布数据说,今年7月份美国出现持续复苏的地方住房市场数量环比减少,表明房地产行业复苏势头放缓。

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361个城市地区中有255个住宅市场持续改善,比上个月减少8个。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主席里克·贾德森表示,全美70%以上城区的住房市场已连续6个月保持复苏趋势,这种稳定表现说明房市复苏比一年前更具广泛性。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跟踪全美所有城市地区的住房市场表现。该协会根据独栋住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就业以及房价这三个指标来决定地方房地产市场是否符合"持续复苏"的条件。上述指标连续6个月以上改善,才能入选持续复苏名单。

今年年初以来,美国房地产市场已进入持续回暖的通道,呈现出量价齐升、信心增强的良好势头,但分析人士担心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上升可能导致美国房市复苏势头放缓。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