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总理访问广州

巴基斯坦总理访问广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8日08:05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杨春雪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广东省省长朱小丹7日下午会见并宴请前来广州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一行。

朱小丹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对谢里夫一行的欢迎和问候。朱小丹说,广东愿意在新一轮中巴战略合作中发挥特有优势和作用,希望以谢里夫总理此次访粤为契机,进一步发展双边贸易、双向投资,加强在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农业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同时,通过加强对新疆喀什的援建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作出贡献,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谢里夫说,巴基斯坦与广东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成果,充分反映了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未来要进一步落实合作项目,推动巴中合作不断深入。欢迎广东有实力的企业与巴方开展合作交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