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执政党候选人当选总统

巴基斯坦执政党候选人当选总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09:36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玉 张琪

伊斯兰堡(CNFIN.COM/ XINHUA08.COM)--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30日傍晚公布总统选举结果,巴基斯坦执政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候选人马姆努恩·侯赛因当选新一届总统。

巴选举委员会主席易卜拉欣在投票结束数小时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马姆努恩·侯赛因获得432票,击败了仅获得77票的正义运动党候选人瓦吉胡丁·艾哈迈德。当选的侯赛因将在一个月后正式就职。

此次选举投票自30日上午10时持续至下午15时,巴国家议会和各省议会887名议员参加了投票。

本次总统选举原定于8月6日举行,后因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强烈建议,最高法院裁定提前一周于7月30日举行。这一裁定遭到主要反对党人民党反对,后者宣布抵制此次选举。(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