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火车遭炸弹袭击至少死伤18人

巴基斯坦火车遭炸弹袭击至少死伤18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08:39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玉 张琪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巴基斯坦一列火车5日下午行驶到东部旁遮普省多巴代格辛格地区时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超过15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出事列车当时正从东部城市拉合尔驶向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当地时间下午1点左右,列车一节车厢突然发生爆炸。警方在初步调查后发现,爆炸是自制炸弹引起的,装在旅行包内,放置在车厢的洗手间。

巴铁路部门透露说,火车所属公司不久前曾接到匿名恐吓电话,不法分子在电话中敲诈5000万卢比(约合500万美元)未果,随后便发生了这起爆炸事件。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部分伤者伤势严重。(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