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向海航交付首架787

波音向海航交付首架787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5日08: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波音公司7月4日向海南航空交付了首架787梦想飞机。海航成为中国第二家运营该机型的航空公司,其机队中已包括106架波音飞机。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波音公司7月4日向海南航空交付了首架787梦想飞机。海航成为中国第二家运营该机型的航空公司,其机队中已包括106架波音飞机。

据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牟伟刚介绍,海航计划先期将787投入北京往返海口的国内航线,后续将逐步投入执行北京往返芝加哥、北京往返多伦多、北京往返西雅图等北美国际航线。

海航787共设有213个座位,其中商务舱36个,经济舱177个。波音787首次以中型飞机的尺寸实现了大型飞机的超远航程,并采用多项新技术,节能环保性也更高。

南方航空是中国第一家运营波音787的航空公司,5月31日接受了首架,7月3日接受了第二架。至此,中国的波音787梦想飞机机队规模扩充至3架。订单方面,国航、南航、海航分别订购了15架、10架和10架B787飞机。(□本报记者 汪珺  )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