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公司恢复梦想客机发货

波音公司恢复梦想客机发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5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波音公司14日将在华盛顿埃弗雷特工厂生产的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交付给全日空航空公司。这标志着波音公司已经恢复梦想客机的发货。

新华08网芝加哥5月14日电(记者徐静)波音公司14日将在华盛顿埃弗雷特工厂生产的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交付给全日空航空公司。这标志着波音公司已经恢复梦想客机的发货。

《芝加哥论坛报》14日报道,总部设在芝加哥的波音公司计划完成今年所有的梦想客机生产计划。为此,公司已经将每月生产速度提升至7架,并计划在年底前将生产速度提高至每月10架。

美国联邦航空局4月25日正式批准波音787"梦想"客机的电池系统改进方案。经过电池改进,全球范围内的航空公司纷纷开始恢复梦想客机的飞行。印度航空公司14日宣布公司15日将恢复787客机航班的飞行;全日空航空公司表示6月1日将恢复梦想客机的飞行;作为美国唯一一家梦想客机运营商,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早前宣布5月20日将恢复梦想客机的飞行。其他一些航空公司已经恢复787客机的飞行。

今年1月,日本航空公司一架从东京飞往美国波士顿的波音787客机电池突然起火,随后其他航空公司的同型客机也相继发生类似故障。美国联邦航空局以及一些国家民航部门因此宣布停飞这一机型,涉及波音已在全球交付的约50架客机,停飞时间达3个多月。(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