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航向波音空客采购价值170亿美元飞机

新航向波音空客采购价值170亿美元飞机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31日10:36分类:亚太其他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东南亚最大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周四宣布,已向空客和波音(BA)订购了总计价值170亿美元的飞机,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飞机采购。

此项交易包括30架空客A350-900飞机的确认订单,20架A350-900飞机的购买期权,以及30架波音787-10X飞机的确认订单,后者是波音计划生产的787梦想飞机的加长版本。

这项交易使新航成为波音加长版787飞机的首个客户,但该公司表示,此项订单将取决于波音最终是否决定生产加长版787飞机。

新航与空客的协议包括了20架A350-900飞机的购买期权,但这些期权可能转换为更大型A350-1000飞机的确认订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