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十大最会创新的小企业 抓住空白创造利润

十大最会创新的小企业 抓住空白创造利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2日09:5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无论市场怎么发展,总有现有企业不能解决的问题,这也不算坏事,因为小企业从中看到了新的契机,他们的发明让人耳目一新,并随时摩拳擦掌,准备填补新的空白。

作者 张韵 何舟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不管市场多么完善,总会遇到一些客户亟需帮助而大多数公司却视而不见的情况。

这未必是一件坏事,因为这种情况为新创立的小公司带来了机遇。比如,以前开车的人从车内擦挡风玻璃特别费力,这一现象为windshield wonder车窗刷的制造者带来了商机。通过解决现有问题,windshield wonder车窗刷大销特销,它的成功众所皆知。

当小企业找到解决常见问题的好方法时,它们就获取了通往成功的金钥匙,建立起忠诚而拥有大量需求的客户基础,从此公司业务一发不可收拾。

以下提到的创新小企业,它们的发明让人耳目一新,填补了市场的某些空白。它们的创新精神也是值得中国企业借鉴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