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46.6 经济低迷暂难扭转

德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46.6 经济低迷暂难扭转

汇通网2013年07月01日17:0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6月Markit/BME制造业PMI终值为48.6,不及预期。Markit经济学家Mark Wingham表示,德国6月制造业仍然没有多大生机,对实现经济加速增长构成拖累。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7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6月制造业活动终值小幅下修,不及预期。该国2013年第一季度经济低迷形势暂时难以扭转。

数据显示,德国6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48.6,初值为48.7,预期持稳于初值48.7的水平,5月终值为49.4。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指出,德国制造业产出水平连续第2个月增长,但增幅非常小;同时,制造业订单在5月录得增长后再度出现下滑;就业水平则创下今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

Markit经济学家Mark Wingham表示,德国6月制造业仍然处在静止状态,新订单水平的再度下滑造成产出水平增长的下滑,并且,纵使制造业者下调了输出物价水平,但疲软的市场局势,特别是出口相关行业的疲软持续承压行业信心。Wingham表示,德国6月制造业仍然没有多大生机,对实现经济加速增长构成拖累。

对于6月爆发的洪灾,Wingham表示,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制造业被近期的洪灾所影响,不过这些效应都会在未来数月开始显露。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