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升至48.4

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升至48.4

汇通网2013年07月01日17:00分类:法国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7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6月制造业活动萎缩速度放缓至16个月来最慢,表明这个长期低迷的行业也许正在重新获取动能。

数据显示,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自初值48.3略微上修至48.4,为2012年2月以来最高,逼近荣枯分水岭50大关,5月终值为46.4。

6月新订单流量为2012年2月以来最佳,一些受访企业指出,因受到客户库存水平偏低及新产品上市的提振。

随着展望开始好转,企业裁员速度创下15个月以来最低,可能有助于抑制未来数月失业人口的增加。

Markit经济分析师Jack Kennedy指出:“新订单下滑速度减慢是一个关键助力,国内需求出现趋稳迹象,抵销了出口销售跌幅加剧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