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创16个月新高

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创16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3年06月20日15:5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跳升至48.3,创16个月新高,制造业萎缩速度稍微慢于市场预期。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四(6月2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法国6月制造业萎缩速度稍微慢于市场预期,进一步表明法国企业活动下滑趋势正在放缓。

数据显示,法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46.8,5月份终值为44.6。

与此同时,6月份制造业PMI初值跳升至48.3,创16个月新高,预期升至47.0,5月份终值为46.4;而6月份服务业PMI初值则升至46.5,预期升至44.8,5月份终值为44.3。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表示,法国制造业活动引领6月份的改善,民间部门的萎缩速度创下10个月来最慢;法国企业界称自身连续第14个月下调价格,并持续降低成本,使得新业务流入在6月份得到改善。

Markit首席分析师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表示,企业当前认为或许最恶劣光景已经结束,情势发出企稳信号。

PMI数据若高于50水平,则表明相关领域的活动处于扩张状态;反之,则处于萎缩状态。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