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中情局长布伦南访问罗马尼亚

美国中情局长布伦南访问罗马尼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9日08:51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布加勒斯特6月18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18日会见来访的美国中情局长布伦南时说,罗马尼亚的主要政治目标是进一步巩固与美国的关系。

伯塞斯库当天会见来访的布伦南时还表示,即使罗美两国在诸如科索沃问题上的看法不一定完全一致,但这并不能动摇罗马尼亚进一步巩固与美国关系的决心。

布伦南在会晤中高度评价美罗情报部门的合作,感谢罗方在打击恐怖主义、应对威胁全球安全风险等向美方提供的支持。

据罗通社报道,双方在会晤中就中东局势、阿富汗安全状况等两国关注的话题交换了看法。此外,双方还就罗美关于部署反导系统协议而提高安全等级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间媒体注意到,布伦南是在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造访罗总统府的第二天前来罗马尼亚的。据报道,帕特鲁舍夫此行主要目的是签署罗俄两国安全合作备忘录。(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