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宣布首席执行官年内离职

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宣布首席执行官年内离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3日08:10分类:英国

新华08网爱丁堡6月12日电(记者郭春菊)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董事会12日宣布,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赫斯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

苏格兰皇家银行董事会认为,首席执行官更迭将平稳有序进行,新人选选拔程序即将开始,由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董事长菲利普·汉普顿负责实施,银行系统内部和外部人选都在考虑范围内。在新人选就任之前,赫斯特将继续履行首席执行官职责,直到今年12月为止。

苏格兰皇家银行成立于1727年,总部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银行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损失严重被国有化,英国政府出资455亿英镑(约合694.2亿美元),持有该银行逾80%的股份。英国政府目前正在考虑出售这些股份。苏格兰皇家银行还因涉嫌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面临巨额罚款。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