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开生日趴(4)

一周国际数递: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开生日趴(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7日16:4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6月3日-6月7日):沙特王子法赫德·阿勒沙特豪掷1500万欧元(约1.2亿人民币)包下整个主题公园开“毕业趴”;美税收部门三年开会花五千多万美元;英国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意大利就业恢复要等63年;日本:谁动了千亿日元赈灾款?;美八旬老妪独揽亿元巨奖……

意大利就业恢复要等63年

【一周国际数递·63年】

失业伴随失意和失望,弥漫在意大利街头。这个国家今年第一季度失业率已升至12.8%。其中年轻人失业率达41.9%,创下1977年以来最高水平。意大利最大的工会组织CGIL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说,意大利结构性改革注定旷日持久,外部环境也不稳定,金融危机致使信贷需求长期疲软,若按标准单位劳动数量计算,意大利就业状况若想回到2007年的水平,可能要等到2076年。

相关链接:意大利就业恢复要等63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