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开生日趴(2)

一周国际数递: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开生日趴(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7日16:4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6月3日-6月7日):沙特王子法赫德·阿勒沙特豪掷1500万欧元(约1.2亿人民币)包下整个主题公园开“毕业趴”;美税收部门三年开会花五千多万美元;英国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意大利就业恢复要等63年;日本:谁动了千亿日元赈灾款?;美八旬老妪独揽亿元巨奖……

美税收部门三年开会花五千多万

【一周国际数递·5000万美元

美国财政部监察长计划于4日公开一份针对国内收入署的审计报告。这份报告结果显示,国内收入署自2010年至2012年为员工举行了超过200次会议,开销总计超过5000万美元。其中,仅2010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一次会议就花费了400万美元。

相关链接:美税收部门三年开会花五千多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