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日停售部分美转基因小麦 或提早供国产小麦

日停售部分美转基因小麦 或提早供国产小麦

评论
分享到
中新网2013年06月06日16:02分类:美洲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6日报道,近日,美国西部俄亥俄州发现未经批准的转基因小麦实验栽种农场。因担忧转基因小麦的安全问题,日本农林水产省决定停止出售部分由美国进口的小麦。

报道称,日本农林水产省表示,有必要对此问题讨论长期对策,以应对美国转基因小麦问题。日本政府拟考虑提早供应国产小麦,或者从其他国家进口小麦,以保证国内供给需求。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林芳正表示,在美国小麦转基因问题长期存在情况下,将有必要考虑商讨安全稳定地供给应对政策。

林芳正说:“制粉公司为预防不测事态发生,已确保仓库内储备2个月左右的小麦。停止向制粉公司出售部分美国进口小麦,将不会立刻对该公司小麦的供求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