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5月国际数递:《哈利·波特》拍得22万美元(2)

5月国际数递:《哈利·波特》拍得22万美元(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31日16:4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罗琳亲笔批注的首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小说以15万英镑成交价拍卖;朱莉双侧乳腺切除手术后患乳腺癌几率从87%降到5%;80岁日本老人三浦雄一郎5月23日成功登顶珠峰;荷兰迎来123年以来的首位男性国王……

【每月国际数递·5%】

美国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5月14日证实,因其携带一种有缺陷的基因,为降低患乳腺癌风险,她接受了双侧乳腺切除手术。接受手术后,朱莉患乳腺癌几率从87%降低到5%。她说,公开这一事实是为鼓励其他女性,尤其是有乳腺癌或卵巢癌家族病史的人多了解这方面知识并尽早咨询医学专家。这是2013年4月11日,安吉丽娜·朱莉在英国首都伦敦出席会议后离开的资料照片。

相关链接:朱莉切除乳腺引发基因专利战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