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5月国际数递:《哈利·波特》拍得22万美元

5月国际数递:《哈利·波特》拍得22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31日16:4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罗琳亲笔批注的首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小说以15万英镑成交价拍卖;朱莉双侧乳腺切除手术后患乳腺癌几率从87%降到5%;80岁日本老人三浦雄一郎5月23日成功登顶珠峰;荷兰迎来123年以来的首位男性国王……

【每月国际数递·1394000】

5月20日,在英国首都伦敦,一名苏富比拍卖行的工作人员手持一本带有作者J·K·罗琳亲笔批注的首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小说。苏富比拍卖行在5月21日的一场慈善拍卖会上以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9.4万元)的成交价拍卖了一本带有作者J·K·罗琳亲笔批注的首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小说,创罗琳作品拍价新高。

相关链接:罗琳批注版《哈利·波特》拍价22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