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报称英国应优先修复国内银行

英报称英国应优先修复国内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8日13:36分类:英国

新华08网北京5月28日电 英国《金融时报》28日报道说,尽管在改变财政政策路线的问题上外界喧嚣声一片,但英国的优先任务应该是修复国内银行。

本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即将对英国进行访问,该机构建议乔治·奥斯本“提前启动计划中的资本投资”,现在增加举债、并在未来通过更大幅度的减支来偿还债务。要化解英国的困境,没有任何容易的财政解决方案。在利率已处于创纪录低位之际,货币政策只能做到这种程度。只能在金融和供应方面的政策中找答案。

鉴于希望对移民采取更严格限制的普通议员引发的喧嚣,IMF呼吁英国移民政策减少限制的呼声是及时的。至于银行,答案是引入更多竞争和增加资本。遗憾的是,英国政府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开放这个寡头垄断市场。劳埃德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等处境脆弱的银行已制定计划,以弥补资金不足的情况。但监管者一直过于宽容。资本金不足的银行将继续限制贷款,这进而将阻碍增长。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