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最热科技创业公司 未来苹果或诞于此

全球最热科技创业公司 未来苹果或诞于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4日08:3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当今各方面的科学技术进步了,硬件再一次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让我们来看看当今有哪些硬件公司散发出诱人的魅力令投资者们一掷千金。或许这些科技公司中将诞生未来的苹果、谷歌等巨头。

新华08网5月24日讯(张韵 何舟)科技界的投资热一直集中在软件领域,然而现在业界对计算机硬件的热情再一次火了起来。科技公司当初不愿对硬件投资是因为怕风险太高,当今各方面的科学技术进步了,硬件再一次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让我们来看看当今有哪些硬件公司散发出诱人的魅力令投资者们一掷千金。或许这些科技公司中将诞生未来的苹果、谷歌等巨头,它们灼热的吸金能力已令投资者们欲罢不能。

1. Nest Labs 恒温器

Nest Labs是一家设计恒温控制器的高科技公司,他们的产品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实现远程遥控。

Nest Labs是由前苹果(Apple)iPod资深副总裁Tony Fadell及前iPod与iPhone首席工程师Matt Rogers于2011年所创立,主要是瞄准过去被忽视的家用产品,以全新的科技与设计赋予新面貌。首款产品是具有自动学习功能的智能恒温器,希望协助一般家庭降低能源消耗与开支,在2011年底推出后大受欢迎,在Bestbuy卖到缺货,并获得CES2012环保设计与永续科技类最佳创新奖。

Nest Labs致力于将恒温器推向消费电子市场

据统计,平均每个美国家庭每年支付冷气与暖气的费用超过1000美元,占家庭能源开销一半以上,全美国共装有2.5亿台恒温器,每年销量近1000万台。Nest Labs以简单好用、外型精美为理念打造自学习恒温器,可以连结到传统冷气机及暖气机进行操控,单价为249美元,希望将恒温器推向消费性电子市场。Nest恒温器能够学习并掌握用户在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醒来,以及用户喜欢的房间温度。用户每次调节Nest恒温器的表盘时,它都能够记住,并作出相应的内部调整。用户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来调整Nest恒温器的温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