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塔吉克斯坦安全机构摧毁一个贩毒团伙

塔吉克斯坦安全机构摧毁一个贩毒团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1日08:0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杜尚别5月20日电(派拉夫)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公共联络中心20日说,塔安全部门日前在塔吉克斯坦和阿富汗南部边界地区展开的缉毒行动中摧毁了一个企图从阿富汗走私毒品的贩毒团伙,并缴获超过8公斤的毒品。

在塔国家安全委员会展开的这项缉毒行动中,安全人员遭对方的武装抵抗,在交火中,1名阿富汗人逃往阿富汗,另一名贩毒人员腿部中弹受伤后被送往医院。塔安全人员在搜查交火地段时缴获了超过8公斤的鸦片。

塔吉克斯坦和阿富汗交界,塔阿边界长达1344公里。塔吉克斯坦是阿富汗毒品运往欧洲的主要过境通道之一,塔阿边境地区走私贩毒活动一直比较猖獗。(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