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上季度净亏6.56亿欧元

德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上季度净亏6.56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6日15:5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蒂森克虏伯本财年(从2012年10月开始)的第二季度净亏损为8.52亿欧元,其中股东应占亏损达到了6.56亿欧元,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

新华08网法兰克福5月16日电(记者饶博)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15日发布上个季度的财报,结果显示其净亏损6.56亿欧元,公司表示将削减3000个行政职位。

报告显示,蒂森克虏伯本财年(从2012年10月开始)的第二季度净亏损为8.52亿欧元,其中股东应占亏损达到了6.56亿欧元,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

蒂森克虏伯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全球经济进一步放缓,经济环境十分疲弱,2013年全球经济预计将增长3.1%。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的情况下,成品钢市场前景总体趋弱。蒂森克虏伯表示,乐观预计欧洲市场2013年销量将与2012年总体持平,约为1.4亿吨,其中德国国内的需求将略有上升;美国钢材市场增速将下降至3%以下;而2013年全球成品钢需求将上升3%左右,达到14.5亿吨。

蒂森克虏伯还表示,为削减成本,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减少3000个行政职位,其中一半将来自于德国本土,蒂森克虏伯目前在全球设有约15000个行政职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