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蒂森克虏伯在重庆投资生产汽车用钢

德国蒂森克虏伯在重庆投资生产汽车用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6日15:10分类:德国

新华08网重庆6月16日电(记者王松涛)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鞍钢新轧—蒂森克虏伯镀锌钢板有限公司将在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投资镀锌钢板工厂,为渝产汽车配套。

据了解,此次拟在重庆两江新区布局的汽车钢板生产线是鞍钢新轧—蒂森克虏伯镀锌钢板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三条生产线,同时也是其在内陆布局的第一条生产线。重庆目前有多家整车生产厂都是蒂森克虏伯客户,此次将生产线布局重庆,其业务不仅可辐射西部市场,还能辐射中东部等。

汽车钢板是板材行业中难度最大、要求最高的产品,重庆市场九成以上汽车钢板需在外地采购,采购环节物流成本较高。蒂森克虏伯在渝投资镀锌钢板工厂将有助于提升重庆汽车用钢的本地配套率,推动重庆汽车零部件本地化供应链完善。

鞍钢新轧—蒂森克虏伯镀锌钢板有限公司是由德国蒂森克虏伯钢铁股份公司和中国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大连投资兴建的合资企业,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