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经济连续第七个季度萎缩

意大利经济连续第七个季度萎缩

汇通网2013年05月15日16:4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第一季度GDP初值季率萎缩0.5%,GDP初值年率萎缩2.3%,萎缩幅度大于市场预期,该国的经济萎缩延续至第七个季度。

意大利统计局周三(5月15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萎缩幅度大于市场预期,使该国的经济萎缩延续至第七个季度,这成为1970年有该项统计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波衰退。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一季度GDP初值季率萎缩0.5%,预期萎缩0.3%,前值萎缩0.9%;GDP初值年率萎缩2.3%,预期萎缩2.2%,前值萎缩2.8%。

意大利统计局并未公布GDP初值的分项数据,只表示工业和服务业活动都出现萎缩,而农业活动扩张。

意大利统计局上周(5月8日当周)称,今年该国经济萎缩料将1.4%。2012年经济为萎缩2.4%。

此外,多项领先指标显示意大利4-6月经济还将下滑。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