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美报报道标普因经济前景恶化下调意大利评级

美报报道标普因经济前景恶化下调意大利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10:08分类:意大利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7月10日报道,由于意大利经济前景正在恶化,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该国意大利评级从BBB+下调一档至BBB,较垃圾级高两档,评级展望为负面。

标普认为,在10年来实际经济增幅平均为负0.04%的情况下,意大利的经济前景还在进一步恶化。意大利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2007年第四季度下降了8%,而且还在下滑。标普还下调了意大利经济预期,预计该国今年GDP将下滑1.9%,较3月份时的预测下降了0.5个百分点。标普称,意大利的低增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国劳动力和产品市场的刚性。

此外,标普预计,到2013年底,意大利一般政府净债务与GDP之比为129%,是该机构给予评级的所有国家中最高的之一。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