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拉脱维亚支持土库曼斯坦加入世贸组织

拉脱维亚支持土库曼斯坦加入世贸组织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5日08:05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正在土库曼斯坦进行访问的拉脱维亚总统贝尔津什14日说,拉脱维亚支持土库曼斯坦加入世贸组织。

新华08网阿什哈巴德5月14日电(记者卢敬利)正在土库曼斯坦进行访问的拉脱维亚总统贝尔津什14日说,拉脱维亚支持土库曼斯坦加入世贸组织。

贝尔津什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天举行会谈。贝尔津什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拉脱维亚支持土库曼斯坦加入世贸组织,准备与其分享经验并提供必要的支持。他还表示,拉脱维亚支持土库曼斯坦打算在联合国范围解决能源供应和能源安全问题,拉脱维亚十分关注深化欧盟与中亚国家之间的关系。

会谈中,两国总统还讨论了双边经贸、人文合作以及彼此感兴趣的国际问题。两国签署了联合声明等4项合作文件。(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