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利比亚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3人死亡

利比亚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3人死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4日08:2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的黎波里5月13日电(记者才扬)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一所医院附近13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伤亡、6人受伤。

该医院院长穆罕默德-拜尔德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者将装有爆炸装置的汽车停放在医院旁的一家餐厅前并引爆了炸药。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清理现场,不排除伤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有媒体报道说,爆炸波及到了这家医院及其附近建筑。

据了解,事发后医院附近道路被附近居民封锁并禁止警方靠近,称正是当地警方的不力才让恐怖分子有机可乘,对百姓造成巨大的伤害。

连日来,班加西连续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其中多起发生在警察局,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利比亚国内恶化的安全局势开始令民众担心袭击矛头会否转向平民,并同时因此逐渐对政府安全部门失去信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