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总理将向欧盟提交促就业计划

意大利总理将向欧盟提交促就业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6日09:0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总理恩里科·莱塔5月5日称,他将提交一份旨在提高整个欧盟就业水平的泛欧洲计划。

新华08网5月6日讯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总理恩里科·莱塔5月5日称,他将提交一份旨在提高整个欧盟就业水平的泛欧洲计划。

莱塔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该计划应涉及所有欧洲国家,其目的是使与创造新就业岗位相关的投资不受涉及欧盟预算计算规定的限制。

据莱塔透露,他在上周的会议上与欧盟领导人探讨了这样一个提议,并将在欧盟峰会上提交这项计划。

莱塔还重申,意大利将恪守此前对欧洲作出的财政承诺。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日前曾呼吁,欧盟应该采取更多措施促进年轻人就业。

巴罗佐表示:“我们应该重新恢复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希望。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待。”

此前,巴罗佐表示,欧洲的紧缩措施已达到极限。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