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欧盟代表阿什顿将再访埃及

欧盟代表阿什顿将再访埃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9日08:50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张伟

布鲁塞尔(CNFIN.COM/ XINHUA08.COM)--欧盟28日发表声明说,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将于29日访问埃及,以呼吁各方结束暴力,尽快开启过渡进程。这将是她本月第二次访问埃及。

声明说,阿什顿此次访问是“应重要利益攸关方的请求”,她将会见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副总统巴拉迪和国防部长塞西等过渡政府成员,并将与其他政治派别举行会谈,包括来自穆斯林兄弟会自由与正义党的代表。

阿什顿在行前说,她将向各方明确表示,埃及必须开启所有政党均参与的过渡进程,其中也包括穆兄会。这一进程必须尽早实现恢复宪法秩序、举行自由和公正的选举和建立文职政府。

阿什顿说,她将再次呼吁埃及各方结束暴力,称欧盟将帮助埃及人民建立一个“稳定、繁荣和民主的埃及”。   7月17日,阿什顿在访问埃及时表示,欧盟希望埃及能够平稳地实现民主,认为如果没有正式指控,埃及当局应尽快释放包括被军方解除总统职务的穆尔西在内的多名遭逮捕的政界人士。(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