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潘基文对以色列空袭叙利亚表示严重关切

潘基文对以色列空袭叙利亚表示严重关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6日08:0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联合国5月5日电(记者林琼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5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的报道表示严重关切。

声明说,联合国目前还不了解该事件的细节,也没有针对事件进行独立调查的立场。

潘基文在声明中呼吁所有各方保持最大限度的冷静和克制,并保持负责任的态度,以避免目前业已“高度危险且具有灾难性的冲突”进一步升级。

声明还说,潘基文敦促该地区所有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得到尊重,安理会的相关决议得到遵守。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以色列5日凌晨对3处叙利亚军事场所进行空袭,造成平民伤亡和大规模破坏,空袭威胁到周边的居民区。目前,以色列方面尚未就空袭事件发表评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