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盟将更严格限制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

欧盟将更严格限制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5日15:10分类:欧洲

新华08网布鲁塞尔4月24日电(记者姜岩)欧洲议会24日通过一项法律草案,要求到2020年在欧盟出售的新汽车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由目前的130克减少到95克。

对于那些计划生产二氧化碳排放量超标车的欧盟厂商,草案提出了补救措施,即这些厂商必须同时生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足50克的超清洁汽车。具体规定如下:2013年至2015年每生产1辆这样的超清洁汽车,最多可生产3.5辆超标车;2016年至2023年可生产1.5辆超标车;2024年以后可生产1辆超标车。

不过草案规定,年产量在1000辆以下的汽车制造商不受这一标准限制。

草案还提出,2025年以后,在欧盟出售的新汽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需降低到68克至78克。(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