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欧盟解除对缅甸除武器禁运之外的所有制裁

欧盟解除对缅甸除武器禁运之外的所有制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3日07:49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布鲁塞尔4月22日电(记者孙闻)欧盟成员国外长22日在卢森堡会晤后决定,取消对缅甸实施的除武器禁运以外的全部制裁。

外长会发表的公报称,欧盟注意到缅甸取得的显著改革成就,对缅甸在实现民主和言论自由、打击腐败、议会建设以及释放政治犯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欢迎。

公报称,“鉴于缅甸的上述改革以及对改革将继续下去的期待”,欧盟决定解除对缅甸除武器禁运外的一切制裁措施。

公报还说,欧盟希望通过建立涉及各领域的政治对话机制,与缅甸发展长期伙伴关系,将继续支持缅甸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转型。(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