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一季度工业生产同比零增长

俄罗斯一季度工业生产同比零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6日08:4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俄罗斯工业生产同比零增长。今年前两个月,俄工业生产同比分别下降0.8%和2.1%。3月份,俄工业生产实现同比增长2.6%,这一增幅出乎分析人士的预料。剔除季节性因素,3月份工业生产环比增幅也达到2.6%。

新华08网莫斯科4月15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俄罗斯工业生产同比零增长。

今年前两个月,俄工业生产同比分别下降0.8%和2.1%。3月份,俄工业生产实现同比增长2.6%,这一增幅出乎分析人士的预料。剔除季节性因素,3月份工业生产环比增幅也达到2.6%。

数据显示,3月份俄罗斯工业增长动力主要来自加工制造业,同比增长3.4%。采矿业生产也增长了0.6%。其中石油和凝析气产量增长0.9%;天然气产量减少2.7%;煤产量增长2.2%。 此外,电力、燃气和水等公用事业同比增长1.1%。

2012年,俄罗斯工业生产比上一年增长2.6%。俄经济发展部预计,今年工业生产同比增幅约为2%。(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